close

20111105_183.jpg      

  愛情長跑,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的相互扶持,不論變胖或變瘦了,在心裡仍是最愛的那一位。這對愛情長跑多年的戀人,在彼此互動之間仍有著那熱戀的小甜蜜,我想這就是可以長跑那麼多年的原素之一下吧!欽川和香君,是學弟妹也是同學,二個人很可愛很淘氣,他們的家人也很可愛逗趣,印象最深就是香君的哥哥,別看他很Man的樣子,在台上獻給妹妹祝福時,雖是短短的幾句話,卻是哥哥人生最中的無價智慧,讓在場的許多人也收到這很有智慧的祝福。

  欽川豪爽的個性和香君的活發大方,結交了許多的好朋友,最讓人感動的是,朋友貼心地為他們做了橡皮章,而這橡皮章的作用是什麼呢?因為席開五十桌,怕禮金台的朋友會寫謝卡謝到手酸,所以直接蓋名字比較快,這個點子真是太貼心也太聰明了。

20111105_101.jpg  

  而他們準備的遊戲也非常的有創意,讓在場的賓客都有參與到,每桌的代表都拿出看家本領要與其他桌的賓客們一較高下,真的是很有趣也很熱鬧的一個活動安排,真的是很用心。  

20111105_328.jpg     

20111105_339.jpg  

  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每一天,都仍然那麼開心甜蜜。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欽川&香君_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欽川&香君_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Love you~>>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