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_210.jpg    

  一個拘謹一個樂天,堃豪和雅茹就是這樣子的組合,像個小女孩崇拜英雄一樣的雅茹,分享她初認識堃豪時,堃豪讓她留下美好難忘的許多小事情,雅茹還說,堃豪的媽媽把小孩都教育的很好,讓她非常的佩服。

  他們二個之間的互動是,細膩之中帶著小甜蜜,雅茹真的很可愛,她總是可以自娛娛人,比較拘謹的堃豪總能在她的感染之下而較放輕鬆,不論是從拍回來的影片或照片,都可以再一次感受到這對可愛的新人,其實很淘氣的!

  在記錄許多新人的喜宴上,會遇到樂團的演奏,但大多數都是西洋樂團或流行樂團,堃豪和雅茹他們的喜宴來了最具中國味的國樂,當那揚琴搬到舞台上時,小比看傻了眼,這也太厲害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其中一位樂師是堃豪的表哥,目前正在藝大裡教書,其他的演奏家都是他的學生,真的很特別也有著很不一樣的味道,現場的賓客應該都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親耳聽到那麼棒的國樂吧!真是一大享受!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堃豪&雅茹_結婚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堃豪&雅茹_結婚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