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9_061.jpg  

"祝妳幸福,永遠快樂"、”好好照顧她”,沒有太多的話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是父母對孩子最大最大的期望,不求什麼,只希望能過的幸福和快樂,孩子臉上幸福的笑容,就是給父母最大的放心。

一早天氣陰陰涼涼的,我與小謝搭捷運來到婉瑜家附近,我們穿過早上的菜市場,我新奇的看著市場裡賣的東西,也許是太少接觸傳統市場,身上散發出我是觀光客的感覺,還聽到有市場的阿姨以為我們是要去拍片(小比OS:阿姨~夜市人生下檔囉!現在換父與子啦!)。

來到婉瑜家,好熱鬧呀!有好多親戚都已經陸陸續續來到,可愛的姑姑和其他親友們也拿著相機一直為婉瑜記錄著今天的每一幕和每一位親友,訂婚一起的流程總是緊湊的,在拍著大合照時,婉瑜忍不住地哭了,是因為看到有那麼多親友不論風雨的前來獻上祝福所以內心感動吧!姑姑還逗趣的說著,要Hold住,今天妳最漂亮了。還好後來婉瑜有Hold住,不然我想接下來會有一秒鐘變格格上演了^++++^

婉瑜的爸爸總是低著頭或是微笑著,一直到幫婉瑜蓋上頭紗看著婉瑜出家門後,他才轉過身拿起口袋裡的衛生紙擦掉他的淚水,那一幕呈現了好多的情緒,因為是爸爸、因為是喜事,所以爸爸忍住淚水希望女兒美美開心的出嫁,有時小比都好想跟這麼內斂的爸爸們說,就今天,您們哭沒有關係的!那是您們送給女兒的幸福香水,也是一種祝福呀~

很像阿尼基的啟峰,有著酷酷的外表同時也很像運動選手,因為他有著非常壯碩的身材,那時小比自己還在想,啟峰是不是籃球選手呀,因為真的好高又很壯呢!超有明星運動員的感覺。

可愛的小外甥,在這裡小比要大大稱讚他一下,啟峰的妹妹把小朋友教的非常好,很有禮貌也很聽話,在他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是非常皮的,但他表現的超棒,落落大方而且會主動幫忙,真的很乖巧聰明。幫新娘子開車門、拍照、宴客時還會主動幫忙招呼客人,一個才幼稚園年紀的小朋友有這樣子的表現,真是要給他一個超級乖寶寶獎章。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啟峰&婉瑜_訂結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啟峰&婉瑜_訂結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