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_188.jpg  

  佳蓉,家中第一個準備出嫁的女兒,一早就全家總動員忙進忙出,忙著梳妝打扮、忙著煮甜茶和湯圓、忙著文定儀式後的祭祖,伴隨著忙碌又緊張的心情,育徵與家人已從雲林北上到佳蓉家了,讓熱鬧又喜氣的空氣填滿家中的客廳,他們是對很淘氣的準夫妻,完全不在乎今天要偽裝走氣質路線,仍展現他們最真實的一面,逗的大家哈哈大笑,也讓緊張的氣氛舒解不少。

  在確認宴客的流程時,佳蓉告訴我們有一段是育徵要求的”告白時刻”,而當離開佳蓉家中到達餐廳的新娘休息室時,我們看到裡頭放了99朵紅玫瑰,佳蓉直說那個送錯了吧!因為她只有訂要給爸爸媽媽們的花而已,99朵應該是送錯了吧!但那99朵紅玫瑰上有個收件明細是寫著他們的名字,詢問了一下育徵才知道那是他要送給佳蓉的驚喜,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的婚企沒協助育徵先把花收起來別讓新娘看到呢?!可能那天日子太好加上餐廳的新手婚企不熟悉流程而沒有替新人留意這個部分,雖然如此,可愛的佳蓉還是一直覺得那不太可能是她老公訂的。

  在第二次進場前,佳蓉確認這99朵花是要送給她的,從她抱著那99朵玫瑰時的笑容,就可以知道她有多開心了!佳蓉說到和育徵交往這些年,從來沒有收過他送的花,務實派的男人總是會覺得給老婆過幸福安定的日子,遠比耍浪漫來的重要許多,但務實派的男人還是會記得老婆心裡最想要的是什麼,喜滋滋的佳蓉帶著幸福的笑容與99位賓客分享她的幸福和快樂。

  婚姻有了愛情的滋潤,小小的浪漫也會讓這份感動放在心裡很久很久,在多年之後再回想起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嘴角微揚感覺心暖呼呼。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育徵&佳蓉_訂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育徵&佳蓉_訂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