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一個很靠近台北但沒有台北的擁擠和忙碌的地方,雖然小時候在基隆長大,一直到唸高中才離開這個地方,但對於基隆這個地方仍有家的感覺,從來沒有這樣子的機會可以一大清早坐在港口邊的漢堡王吃著早餐,看著窗外的港景,原來是那麼享受舒服,我想,這在大台北是不太有這樣子的機會,這些年基隆也漸漸變了,房子變多人,車子也變多了,但那給人放輕鬆的感覺仍在。

  一早來到基隆準備出發到崢軒家,因為基隆的路增加不少,連司機都不太熟,打電話詢問崢軒後才知道,這個笨小比竟然給錯地址,給成了新娘子家地址,還好小謝七早八早就到基隆,也還好二個人都住基隆也沒有離的很遠,在經過小波折之後來到崢軒家,這裡有好空氣和好景色,沒有吵雜的車水馬龍聲音,真的符合回家就是放輕鬆、就是休息。

  熱鬧的迎娶闖關和緊湊多樣的宴客活動,熱力不間斷到送客後,欣怡和崢軒活力十足也用心十足,準備了很多活動和小禮物來送給在場的賓客們,最特別是送捧花的活動,竟然改成恐佈箱,真的是創意十足,原本是溫馨的送捧花經由主特人的活潑生動的帶領之下,讓上來抽捧花的女孩子嚇的尖叫連連,真的是創意十足的抽捧花,熱鬧有趣的活動安排,讓大家留下歡樂又特別婚宴回憶。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Love you~>>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