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_271.jpg  

  幸福的笑容就是飛向甜蜜的翅膀,牽著彼此的手一起走過這紅毯,像巨星般的進場,閃閃的祝福灑在我們的身上,有了這些祝福讓未來有更多的智慧與愛共組家庭。

  彥蓉,是冠瑋的妹妹,這次我們有這份榮幸能再次記錄他們家中的另一個喜事,當天也看到冠瑋和喻淳他們夫妻倆可愛的小朋友,就像是老朋友相聚一樣,還是那麼親切溫暖。而英傑的爸爸是個軍人,當天來了非常多的長官,多到小謝跟我說,他好像又回到金門當兵喔!整個人不自覺的抬頭挺胸起來,差點也要立站喊長官好。

  這個喜宴除了喜氣的新人之外,還有敘舊的老朋友。每一場婚禮都有一些強烈的元素在裡頭,這場婚宴讓小比感受最強烈的就是"老朋友",一起在為國家服務,從年輕到現在看著老朋友的孩子成家立業,一群老朋友相聚一起,除了沾喜氣外也看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們,整個婚禮有幸福傳承的味道,老一輩們與晚輩們分享著成為先生、父親的心得,或許看來古板但卻是這些長輩們的人生智慧也是祝福。

  這場宴客讓小謝和小比也留下很特別的印象,就是英傑和彥蓉他們準備的活動,透過主持人的引導讓整個宴客的活動熱鬧到最高點,我們笑說,這喜宴太歡樂了,很少可以遇到台上台下互動的那麼好,他們對於活動的安排真的讓前來的賓客,大樂透!很開心也好熱鬧呀~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英傑&彥蓉_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英傑&彥蓉_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