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儀式精華短片] 

  青穗,笑的很幸福甜蜜的女孩;青穗爸爸是一個很疼愛家人的爸爸;青穗媽媽是一個很賢慧的媽媽;青穗的弟弟和妹妹是很可愛的淘氣小朋友。一早來到青穗的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家的女主人非常的以夫為天以孩子為地,看到青穗的爸爸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要為這第一個出嫁的女兒拍下這最幸福也是他最不捨的時刻。

  致達,是一個非常憨直的男生,唸著愛妻守則時還會緊張到唸錯詞,逗得在場的每一位哈哈大笑。從很多小動作都可以看的出來致達很疼愛青穗,緊緊牽著她的手,為她整禮服怕她踩到、替她準備電暖扇怕她冷,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難怪青穗從一早到晚宴都是笑的那麼甜那麼開心。

  青穗爸爸在致達還沒有來迎娶前,其實感受不太到強烈不捨的情緒,反到是一直在欣賞著女兒和老婆裝扮後的美麗,在致達一來到後,那個情緒就來到心頭,不捨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出來。雖然知道女兒找了個好婆家、疼愛她的另一半,非常的開心,但是,那個將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上的心情,真的是只有到我們成為那個角色時,才能透徹的感受當下父母的心情。


[晚宴精華短片]

  在平安夜裡的喜宴很特別,最特別的是還有聖誕老公公來送大家禮物!讓前來參加的賓客們感受一場聖誕婚禮,而凱撒大飯店也安排了聖誕老公公+聖誕女郎,逗得大家笑說,怎麼致達弟弟扮演的聖誕老人沒有聖誕女郎呢!!這就是家人,致達的家族感情應該非常好,而外婆對這個孫媳婦也非常疼愛,還特別準備了禮物送給青穗,家族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很熱絡,在這樣子的大都市裡還能有這麼大的家族互動熱絡,真的很難得呢!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