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育徵與佳蓉文定,今年是他們結婚喜宴,當天下著很大的雨,而這雨似乎就像佳蓉的家人一樣,捨不得這家中排行最小的妹妹要出嫁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每一位身為子女的父母親都知道的人生過程,但當看到孩子穿著那幸福的白紗時,心裡的不捨還是無法隱藏,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吧!

  佳蓉的大姐在看到爸爸為佳蓉蓋上頭紗時,也不捨的頻掉淚,正所謂長姐如母長兄如父,猜想那時大姐的心情與爸爸媽媽很相同吧!媽媽一句:要好好卡我疼惜(台),簡單一句話有著好深好濃的期盼與祝福。

20120224-216    

 20120224-222  

  佳蓉和育徵是一對很可愛的小夫妻,彼此逗來逗去,像淘氣的小朋友一樣,這是他們解除當天緊張心情的方式吧!又再一次來到雲林,從之前的虎尾和麥寮,到這次的台西,原來雲林有那麼多地方,因為前一晚搭高鐵再轉計程車到育徵家時已經快要十二點了,不直很好奇靠海邊的台西長什麼樣子呢?隔天一早就來去了解探險一下,看看育徵從小到大的成長環境,靠近海邊的台西有許多是仰賴著蚵田過生活,所以許多戶人家門口都堆著比人還高的蚵殼。堤防邊吹來好大的海風,有著淡淡的蚵田味,膽小的小比害怕被風一吹就掉到肉粽那裡去,快怕了幾張就回頭了!

20120225-026  

  純樸的台西,靠海生活的台西,他們的生活智慧和人生觀比起在繁華的大台北,真的自在知足許多。突然羨慕育徵的小時候,他一定有許多有趣的童年吧!(小比自己猜想著,因為我是很標準的台北俗)。

  20120225-001  

  簡單。自在。知足~最平凡的幸福,卻是最難得的幸福!在台西生活一段時間的佳蓉和育徵不知道是否在回到台北時,也會懷念起在台西那簡單的生活呢!小比有時會懷念在台南唸書的二年,看著農夫們早起在田裡工作,下午坐在自家門口泡茶聊天,突然覺得,這樣子的人生似乎是很難達到,因為簡單。自在。知足就會有幸福感!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育徵&佳蓉_結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育徵&佳蓉_結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