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0002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娘家是避風港、婆家也是避風港,即將要建立另一個新的避風港,還記得家門口長什麼樣子嗎? 

  在去年底就與佳蓉開始進行婚禮記錄的溝通,天南地北的聊,什麼都聊!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聊天,一天沒有遇到就有點怪怪的,呵呵呵~就是那麼有趣。

  在還沒有與佳蓉見面時,從文字之中就感覺佳蓉是一個很可愛有趣的女孩子,也是很貼心的女孩子,直到3/16日晚上時,證實了這個想法,她真的很可愛,很難不讓人喜歡她咧!這時小比要說:建良,你好眼光呀!

  3/16星期五來到佳蓉幫我們訂好的旅館,小謝催促著小比說要步行到佳蓉家,一方面是先知道隔天怎麼到佳蓉家,一方面是想要給佳蓉驚喜一下(咦!這種計畫不是只有朋友嗎?)是的,佳蓉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我們知道她多少也會緊張,所以決定來去給她打氣一下。

而來到佳蓉家時,看到佳蓉和媽媽,真是讓小謝跟小比大驚,因為她們實在長的好像喔!超像的一對母女,相似度有99%了吧~呵呵呵!

-----------------------------------我是分隔線-----------------------------------

  時間來到3/17日,佳蓉與建良的文定大喜之日,許多的親戚和好朋友們都一早就來到佳蓉家,長孫女今天要訂婚了,家族的大喜事在每一個親友的臉上都看到幸福的笑容,媽媽的好朋友前來幫忙煮湯圓、舅舅和舅媽們幫忙著確定待會文定儀式怎麼進行,二舅舅的儀式主持十分專業,流程的順暢度以及氣氛的熱鬧拿捏的恰到好處,真的是超級pro。

20120317-0059  

  暖暖的太陽就像幸福的溫度,讓大家的心都暖暖的,笑容都甜甜的,可愛的97歲奶奶(謝謝佳蓉訂正,奶奶已經97歲囉!真的,我知道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但她真的已經97歲,是一個非常又超級可愛的阿婆),她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合照,歲月的痕跡雖然在她的臉上留下了許多記錄,但阿婆一笑起來,每一個線條都變成了上弦月,逗的大家好開心,距離也更近了。

20120317-0128  

arrow (3).gif文定儀式精華短片  


  建良和佳蓉與家人都非常用心和仔細,從文定的準備一直到宴客的活動安排,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宴客場地雖然不是極度華麗的佈置,可是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祝福小卡的準備、可愛的邱先生比特與愛心、人工泡泡機、幸福的玫瑰,多麼可愛的一對新人。佳蓉的親友們獻上的祝福,是小謝和小比在婚禮記錄之中,少數遇到可以每一位都說的那麼多內容的,可見佳蓉在這群親友們心中多麼重要、多麼被疼愛。光是他們自己的成長交往MV就已經有朋友看到感動落淚、感謝父母恩時也有朋友跟著哭、建良在舞台上向佳蓉求婚時,台下許多朋友特他們開心又感動。

20120317-0665  

arrow (3).gif文定宴客精華短片  

  婚禮不一定要多華麗多世紀,能讓每一個來參加的親友們都感受到親人的用心和喜悅,在結束時都和新人們一樣,帶著幸福又甜蜜的笑容從新人們手中接過分享幸福的喜糖,這樣子就已經是101分了。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建良&佳蓉_訂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建良&佳蓉_訂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歡迎給小謝和小比一個【讚】,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