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8C2510  

arrow (3).gif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這樣子的幸運可以記錄一位堅持不放棄的歌手,她對唱歌的熱愛與執著是讓人可以理解為什麼一個瘦小的女孩子,怎麼可以如此有Power,因為她的堅持不放棄。

  歌手/藝人,是一個艱辛的路,一路上有笑有淚也有感動,能讓他們堅持下去的力量,就是來自台下的掌聲,每一個發自真心的掌聲,對他們有鼓勵、有打氣,也有無限的支撐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不是只是朱俐靜想對歌迷講,也是歌迷們想對她說的話,不論在追逐人生夢想的路上有多麼孤獨,只要彼此願意,這一條路是可以一直相伴走的更長遠。

  她,一個很認真也很用心的歌手,堅持且努力耕耘著歌唱這一片大花園,希望把更好的音樂與她所喜愛音樂與喜愛她的聽友們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arrow (3).gif一首簡單的歌  

arrow (3).gifJust Dance  

arrow (3).gifCount On Me  
 

arrow (3).gif答應我  

arrow (3).gif渴了  
 

  謝謝朱俐靜國際後援會給小謝和小比有這樣子的機會,更深入認識這樣子一位陽光又有毅力的歌手,也祝福MIU~

  更多的影音和照片在朱俐靜國際後援會可以觀賞到喔~小謝和小比只是精選一部分與大家分享這天的感受^^

~~More Photos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