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0650      

arrow (3).gif  迎娶儀式精華短片

  台中的陽光真的會讓人感覺幸福,這次來台中沒有暖暖的陽光但涼爽的天氣也讓人舒服,我想這次為什麼北部的人來到台中都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北部總是很常是在濕濕的天氣狀況,與台中暖暖或乾爽涼涼的感覺很不一樣。

  六點,天剛亮,可以感覺到太陽公公還在賴床中,所以只露出一點點光,但此時的建良已經在從桃園出發到台中的路上,而佳蓉是四點就起來化妝準備,平常上班都沒那麼早吧!呵呵呵~真的是辛苦他們二個了,還有一早就前來幫忙的親友們。

  想到要迎娶美嬌娘的建良,儘管大清晨就驅車南下,他臉上一點倦容也沒有,興奮、期待、開心,全寫在臉上,闖關過程更是表現101分,對於關主們的考驗也可以信心十足的一一通過,當然關主們也很善良沒有太為難建良,我想這應該是平常建良對佳蓉非常好,所以關主們也捨不得為難這位優秀的新郎。

  讓我們先來搶先回味一下當天迎娶的有趣過程以及建良突破自我的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完還一直說,我唱歌很難聽耶!真的要唱喔~

arrow (3).gif  結婚午宴精華短片

  一樣心兩樣情,在拍了那麼多對新人的婚禮記錄,小比第一次遇到二個媽媽緊握著手一起紅著眼,這是多麼柔軟的一顆心,因為貼近比彼此的心情所以能感受對方的情感,是緣份也是一種用心。

20120324-0984  

  幸福又甜蜜的笑容,孩子長大成家了!這對父母親來講是多欣慰的一件事情,這種喜悅亳不隱藏地呈現在媽媽的臉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她心中的歡喜。

20120324-0510  

  新婚夫妻的家,是二個原生家庭的愛共同去奠定的基礎,因為二個家庭的支持與互相包容了解,並且給予更多的愛來支持這對新婚夫妻即將成立的家。這就是所謂的1+1大於2的道理吧!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建良&佳蓉_結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建良&佳蓉_結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歡迎給小謝和小比一個【讚】,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