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men螢火蟲00  

 生命的傳承,每年這個季節就是螢火蟲旺季,因為過去一些人士的努力讓螢火蟲能再度被保護,然而,也因為螢火蟲帶來的商業效果而使得環境也會遭受破壞。

Keymen螢火蟲01    

  就以土城青雲路這個地方的螢火蟲而言,2009年來到這裡時,沒有那麼多的人潮,來拍照的朋友們也很尊重這個環境,大家不會踩著植物拍照,擠在步道兩邊拍著照,還曾聽到草叢裡有蛇溜過去的聲音;2012年已經看不到那時的螢火蟲量,熱鬧的人潮,吵雜的交談聲以及踩在植物上拍照的人們!大家已經忘了,好的環境是需要被愛惜與保護的。環境沒有辦法不被破壞,只能靠每一次前往的主揪、父母、領隊做好最足夠的行前教育和叮嚀。

2012土城青雲路。螢火蟲>>http://keymen.pixnet.net/album/set/16931158

螢火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 螢火蟲 青雲路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