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_608  

  幸福的滋味是什麼呢?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看似像水一樣平淡卻隨著歲月一點一滴累積的愛。

  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小謝和小比也是在這個前院和廖爸爸閒聊,那時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區域只有雅瑛家還是保有著一樓的樣子,並沒有整個翻建,聽著廖爸爸說著故事,讓人都想拉著椅子坐下來慢慢聽。

  父母對孩子關心、擔心、放心,有時讓孩子覺得嘮叨或是有壓力,而廖爸爸和廖媽媽教育子女的,我們相信他們有一套很棒的教育想法,從廖爸爸口中就可以知道,他很以這二個孩子的乖巧以及讓他放心覺得驕。但廖爸爸和廖媽媽不是那一種愛炫耀的人,可是,從廖爸爸談著孩子時,就可以知道,他真的很得意孩子沒讓他們夫妻二個擔心,都是那麼乖。

  這個家雖然不像在大都市裡那麼華麗,但裡頭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支持那離開家鄉的遊子,在外遇到挫折困難時所需要的勇氣,回家就是一種幸福!

  而這個幸福的滋味也再傳承到下一個世代~~

arrow (3).gif訂婚儀式精華短片  

arrow (3).gif午宴精華短片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亞迪&雅瑛_訂婚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亞迪&雅瑛_訂婚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謝謝您們給小謝和小比【讚】,您們的熱情的鼓勵,小謝和小比十分感恩,也是我們再努力最的支持!~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