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3-439  

  人生有很多大事,出生、唸書、出社會、結婚、生子、孩子長大、自己變老、生病.....,而這些人生大事都會有生命中很重要的人陪伴在身邊,不同的先後順序讓我們體驗不同的人生階段。士榮與心瑜在結婚前一起經歷了人生最大的一個挑戰,也因為他們對於生命的正面與積極,讓士榮以飛快的速度全癒,並且如期的舉行婚禮,他們倆的樂觀跟積極順利通過的考驗,同時也展現出所謂的不離不棄,這對於他們而言應該是最難忘也是最特別的生命樂章的一個章節了。

  經過那麼大的一個生命考驗,未來共同的人生旅程上,除了你們堅定的信念和對人生的積極與樂觀作為能源之外,還有每一位親友們對你們最深的祝福作為您們的源源不絕的幸福香料,祝福您們未來的人生都一直那麼快樂、積極。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士榮&心瑜_歸寧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士榮&心瑜_歸寧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謝謝您們給小謝和小比【讚】,您們的熱情的鼓勵,小謝和小比十分感恩,也是我們再努力最大的支持!~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