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114      

  家程,小比認識他是在一次公司的員工旅遊上結識,他正好是我們公司員工旅遊的領隊之一,印象中他就很安靜傻傻笑(可能剛好他帶的那一團也比較安靜,小比這一團超級吵,哈哈!)。之後的聯絡也僅限於MSN與Facebook,當得知他要結婚時,真是讓我開心。人生總是有許多階段的目標要完成,正所謂成家立業,忙碌於立業的他現在要成家囉!真的是太棒了!而與家程溝通的這段期間,他一直猶豫著婚禮記錄這個部份(由此可見他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孩子),經過幾番的思索評估之後,他決定為他們的婚禮留下真貴的記錄!(謝謝家程對小比的信任)。

  午宴當天也是小比第一次看到家程的嬌妻,笑起來很甜的一個女孩子。真是很登對的一對新婚夫妻,在此祝福你們恩恩愛愛,快快樂樂,每天都能開心幸福的笑。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家程&秀淳_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家程&秀淳_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謝謝您們給小謝和小比【讚】您們的熱情的鼓勵,小謝和小比十分感恩,也是我們再努力最大的支持!~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