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_0857    

  ”吸引力”,是一個很有趣的名詞,會發生在人對事物上,同時也會發生在人與人之間。在我們還很是莘莘學子時,喜歡一個人一開始可能是因為外表,但隨著年紀慢慢的增加,遇過的人與事變多了,慢慢才能體會到一個重點,原來吸引自己,讓自己想要與對方相守一世,並不是絕對的外表,而是互補的個性。

  活潑的人會喜歡上那文靜的人、總是害羞內斂的人會崇拜總是成為人群焦點那個人.....,這是件很有趣也很奇妙的事情,因為我們知道我們不會變成那樣子的人,所以欣賞喜歡與自己個性不相同的人,我想,這就是許多老一輩在講的”互補”。

  毓琁第一眼給小比的印象是,靜靜笑起來甜甜的女孩,她不用說任何一句話,光一個笑容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她的甜。而明賢,有著鄰家大男孩的感覺,不拘束又給人很親切的感覺,跟著他們一天下來,發現他們這對可愛的夫妻就是”互補”,毓琁的羞靜加上明賢的開朗,在新娘休息室裡可以一直看到毓琁被明賢逗的笑瞇瞇。

  愛狗的他們,更是讓我們與他們拉近了距離,看到他們婚紗照與二雙狗狗一起入鏡,真的是一個最棒最特別的記錄了。而毓琁對狗狗的親密,可以從狗狗搖尾巴的速度感覺出來,狗狗一看到她開心的不得了,幸福的一對新人與幸福的狗狗們。

20121027_0347  


orange_arrow.gif  結婚儀式精華短片


orange_arrow.gif  晚宴精華短片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明賢&毓琁_結婚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明賢&毓琁_結婚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謝謝您們給小謝和小比【讚】小謝和小比十分感恩您們的熱情的鼓勵,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最大的動力!~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