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1-0342.jpg        

20140111-0052.jpg 20140111-0140.jpg 20140111-0152.jpg 20140111-0253.jpg 20140111-0262.jpg  
orange_arrow.gif  結婚儀式精華短片


orange_arrow.gif晚宴精華短片


  2014第一場婚禮記錄,是一場開啟時光之旅的婚禮記錄。同學、國中、導師、金瓜石、住校、時雨,回憶就像播放幻燈片一樣,咔咔咔的一幕一幕播放著。新娘是小謝高中同學的學妹,而正在溝通的過程中得知,新郎與小謝有更深的一層緣份,他們二個人唸同一所國中,於是,開始”我們在時雨的那三年”。

   一上禮車,開車的人正是小謝在時雨國中的導師(新郎特別安排的),當年被打的要命,二十年後再與老師並面還會緊張嗎?小謝說不會。小比想也是,因為小謝與老師聊起很多關於教育的話題,小比則是欣賞著窗外的風景,已經記不起上一次來金瓜石是哪一年了,只記得那時單身、騎車摩托車,喜歡藍藍的大海的小比,早已經神遊去了。

  在宴客時,還有老師跑來跟小謝相認,這是一場充滿回憶的婚禮記錄,在懷著小金門時,小謝曾說國中也要把小金門送到時雨唸書,在實際參觀之後,我跟小謝說,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願,雖然那裡環境很清靜,但是,一待就是三年,真的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小比離題了XD)。


  懿萱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從迎娶時新郎闖關的題目準備到宴客時活動的安排,都讓人可以發現到她細心的地方。盈憲則是一個愛貓的大男孩,言行舉止真的很像在山上長大的孩子,自在不受拘束,在大大小小事情很多的婚禮過程中,總見他笑咪咪的聯絡和處理事情,這大概和盈憲經營著民宿有著很大的關係,也是他的特質吧!也順便分享一下他們的民宿,歡迎前往遊玩住宿

民宿 - 牡丹清境
電話:02-2493-4901 / 0989-632-333
地址:台北縣雙溪鄉三貂村定福11號
官方網站:http://peony.ppg.com.tw/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