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1057.jpg   

page02

  與逸書的聯絡過程短而快速,感覺這一個人做事情很有效率不拖泥帶水,很阿莎力的感覺,在婚禮當天見到逸書足足讓小比大大吃驚,因為,逸書不論是外型還是待人的態度都讓小比感覺到好熟悉,因為實在與小謝的一個朋友太像太像了,所以這一場婚禮拍起來就感覺,很親切又自在,最主要是因為逸書身上散發的那一種氣息,自在不拘束,也少了距離和陌生感。

  這場婚禮發生許多讓人難忘的小插曲,在新娘雅雯已經換好白紗準備新郎逸書出發前來時,新娘車的鑰匙掉到水溝裡去,於是大家忙著找工作打撈鑰匙,而負責開新娘車的朋友更是急的汗流浹背,經過全體總動員努力,順利的把鑰匙打撈上岸,也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小插曲。

20140119-0302.jpg20140119-0299.jpg   

  這就是每一個人的專屬婚禮特別回憶,參與那麼多婚禮,總是會遇到有朋友問小比,婚禮不是都一樣嗎?不會倦怠覺得無趣嗎?

  不會。每一場婚禮都有它專屬的回憶,不論是開心的笑還是感動人的淚水,都是專屬且獨一無二的。  

    20140119-0415.jpg 20140119-0424.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逸書&佳雯_訂結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逸書&佳雯_訂結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謝謝您們給小謝和小比Like    小謝和小比十分感恩您們的熱情的鼓勵,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最大的動力!~3Q~>>

看完照片也別忘看影片喔~感受逸書和佳雯他們的甜蜜與感動!

page01   

訂結儀式精華短片

orange_arrow.gif  訂結儀式精華短片 

宴客精華短片 

orange_arrow.gif  宴客精華短片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