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_193.jpg  

    文茹是小比2011年記錄新娘子朋友的朋友,跟文茹的溝通只有透過e-mail來往,當小比跟文茹電話確認時,被她很豪爽的聲音給吸引到,電話那一頭的她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大方開朗的女生,而這個感覺一直到宴客當天見到文茹,完全沒錯,她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而她的朋友也好多,感覺得出來她是一個很愛交朋友也對朋友很好的人。

20140209_017.jpg  

  不拘小節的她,是一個相當隨和也超級配合的新娘子,而南雄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因為他只會台語和英文),所以總是很靦腆的笑著。而好像只有小比覺得他有明星臉,就是他本人有一點點像王健民的味道,真的有一點點像~~~~讚.gif。宴客結束後,文茹就要跟著夫婿回去美國展開人生另一段幸福的旅程,小比不是第一次拍要遠嫁另一個國家的婚禮記錄,大部分的父母還是都會不捨,然而在文茹的宴客裡,感覺有滿滿的祝福,文茹的爸爸更是可愛,在宴客結束後學怎麼說恭喜的英文,真是一位有趣的伯伯ㄎㄎ.gif  。

20140209_389.jpg  

  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可以透過很多資訊軟體和設備把遙遠的真實距離縮短,讓這些離開家鄉和家人的新手人妻可以在想台灣時,透過這些科技立即連絡以解思鄉之愁。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文茹&南雄_午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文茹&南雄_結婚午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歡迎給小謝和小比一個【讚】,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