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566.JPG

  人與人之間就像是連連看,串來串去就串起一個好緣份,這次找小比和小謝拍攝的,並不是新人本人,而是新郎的姐姐,因為當年她結婚無法找小比和小謝,所以,弟弟結婚時希望可以由我們幫他們記錄家裡這最重要的一刻,這對小比來說,是一件很奇妙的過程^^

  迎娶那天是在平常日,四點半起床確認裝備,五點出門搭火車到台北再轉計程車,因為捷運沒那麼早發車。第一眼見到Michelle(新郎的姐姐),怎麼不像Line上的大頭照,本人好漂亮也有氣質,Line的大頭走野豔風..呵呵呵!鄭媽媽很可愛,也很細心,注意許多小細節,注意到工作人員的午餐,大部的主人家,一忙起來不要說工作人員,連自己是不是肚子餓口渴都忘記了,所以,我說鄭媽媽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20140316-066.JPG  

    這二天的記錄,也拍了不少小花僮,從一開始會害羞到會偷瞄鏡頭,小比只能說...嗯!當媽之後果然有不一樣的味道(媽媽味~哈哈哈哈!)

20140316-228.JPG    

  咱們的最佳男女主角,男的俊,女的美,很有明星的架勢呢~

arrow (4).gif 午宴精華影片 ,更多的照片就請>>智維&又瑄_午宴記錄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