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微電影,謝謝二姐和木瓜接受我們的建議,也讓我們整個團隊在有限經費之下完成這電影,當天拍攝也很感謝老天爺很賞臉,一直到結束外景才下起大雨,讓拍攝可以順利在一天完成。二姐是家中最後一個出嫁的女兒,三個女兒的訂婚和結婚都由小謝和小比記錄,回想第一次與二姐見面,是在一個簡餐店,她陪著妹妹一起來洽談婚攝的事情,那天雨也很大(話說與這三個女兒的過程都有雨耶!)

  一開始與二姐溝通,她就希望不要走浪漫唯美的方式,我們想了許久討論了許久,最後有了定案也順利完成拍攝,最後還吃了好吃的鬆餅(小比妳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呀!難怪瘦不下來。)

  二姐與木瓜的婚禮已經圓滿結束,二人已正式進入了人妻與人夫的行列,謝謝他們願意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愛情微電影,看到婚宴會場上的賓客們專心投入在看,看到笑果處也很配合的大笑,因為大家都有感受到二姐和木瓜的劇情安排以及導演的用心,感覺真是棒~~~。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