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983.jpg  

愛,有很多方式的呈現,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有些人喜歡平平淡淡,有些人喜歡平淡中的小驚喜,有些人喜歡看到對方開心的笑。

威霖對椀真的愛,就是"喜歡看到椀真的笑"。

小比和小謝的婚攝客人,有很大部分都是由新娘子與我聯絡細節,當然也有少部分是新郎。

威霖與椀真,一開始都是由威霖與我聯絡,在多次的Line溝通過程中,小比發現威霖是一個很謹慎的人,也非常重視這婚禮的過程,深怕有一個miss。

所以,小比有時會跟他胡亂講一通(舉一些例子嚇他xDDD)就是希望他不要把婚禮過程中的miss看的太重,有時,這些小插曲就是他們婚禮最特別的記憶。

第一次與威霖和椀真見面是在訂婚的餐廳,與他們一起先確定餐廳的樣子與細節;威霖看起來就是很好欺侮的感覺(xDDDD我指被椀真很好欺侮的感覺,哈哈哈!)而椀真給人的感覺就像個大孩子,會逗著威霖的大孩子。

後來在看了他們自己做的交往MV之後,確認小比的感覺還真準(是婚攝做久了培養出來的敏銳度嗎?!)

在與威霖和椀真溝通的過程,威霖講過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也讓我想要跟椀真的爸爸媽媽說:椀真交給威霖,你們可以放心!

是什麼話呢?也許連威霖自己都不記得了吧!而這句話也讓小謝在跟我說他覺得威霖真的很疼椀真(訂婚時小謝來當我的助手觀察下來的感覺)

我淡淡的跟小謝說:"嗯!對呀!真的。威霖跟我說,他只希望椀真能開心,他很怕她覺得不開心。"

看見自己所愛的人開心,就是一種幸福!

  20141116-345.jpg 20141116-451.jpg 20141116-487.jpg 20141116-546.jpg 20141116-576.jpg 20141116-601.jpg 20141116-720.jpg 20141116-850.jpg    

威霖與椀真_訂婚午宴精選記錄<<請點我>>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