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9420_902668919766687_199734047687896869_o  

新娘的姐妹淘們考題十分挑戰,新郎的哥兒們也義氣十足相挺,先來瞧瞧迎娶的SDE。<<手機看此影片請點我>> 

 

結婚儀式精華短片<<手機看影片請點我>>

  儘管現在的科技很發達,透過許多的通訊軟體讓時間與距離都不是問題,但是,科技再怎麼發達,對於一個要離開從小到大熟悉的環境、依賴的父母、吵鬧的手足,那個分離的心情是無法用任何一個通訊軟體取代。

  這天,比原定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來到椀真家,椀真的媽咪帶我們去停車,準備的過程中,今天的關主們也陸續來到,椀真的姐姐們也一個一個來到,整個一樓熱熱鬧鬧,小朋友們跑來跑去,關主們在做最後的準備,姐姐們也開始準備他們專屬的姐妹桌(小比已經好久沒有拍到有姐妹桌的結婚習俗),專屬蕭家的姐妹桌更是讓小比覺得,好特別呀!

  在熱鬧的氣氛之中,還是多少感受到一些些的不同,只是大家都不說放在心裡,但是椀真的姐姐決定要讓椀真先情緒大解放,才不會在謝父母恩時整個情緒控制不了,就這樣子椀真的淚水一發不可收拾,看似姐姐調皮逗椀真哭,但更深一層其實是姐妹之間的了解,因為從小看到大,只有手足最了解內心的自己。

  相較帶著有點不捨的氣氛,威霖家充滿著期待與歡樂,期待新成員的加入,威霖一樣是緊張,然而婚禮就是這樣子,總是有小插曲,看似不是很重要的小東西卻在最重要的時候找不到,威霖進進出出一直在找東西,到底在找什麼呢?原來是在找名條,到底名條收到哪裡去了呢?威霖的媽媽一直說她沒有動,就整包放好好都在那裡。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結果是威霖爸爸誤以為是小外孫的東西,收起來了!威霖媽媽笑說:誤會解開了,不然以為是我收的。(這讓小比想起結婚時,我特別每桌做了感謝桌卡,一直認為自己有帶到餐廳,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結果,好好的放在我的印表機那Orz!!)

  婚禮只有一天,婚姻是一輩子,椀真和威霖的父母都是他們這對新婚夫妻在婚姻課程裡的學長,婚姻的路很遙遠,這條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會有喜怒哀樂,二人結為夫妻就是要不孤單的一起去參與彼此接下來人生中的喜怒哀樂,路遙遠一起走,飛翔在彼此每個彩色的夢中,對彼此說我愛你。

晚宴精華短片<<用手機看影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