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觀看影片請點我>>

  若要形容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想spider wed是最好的形容了,一個點再連著另一個點,於是關係就建立了起來。我們與金燕就是因為透過小阿姨而建立起來的關係,金燕的小阿姨是小謝和小比之前記錄家庭活動的客人,小阿姨的孩子都還很小未到適婚年齡,但是,小阿姨的姐姐的女兒(金燕)已經準備要結婚了,就這樣子一個點連結著另一個點把關係建立起來了,很喜歡這樣子的關係,因為在婚宴會場上遇到熟人的感覺很棒,有一種遇到老朋友的溫馨感。

  在整個婚禮的準備過程中,感覺得到金燕非常的用心,然而她跟鈞耀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二個人都是老師,下課之後都還要準備著隔天上課的教具和課程,所以愈接近婚期時間就被壓縮的更緊湊,也好在與金燕的溝通過程非常的明確,做決定的過程非常的迅速,金燕也相當的尊重我們給她的建議,讓整個準備過程順利,最開心的是做出符合金燕想要的成長交往MV。

  每一個婚禮都會有專屬於自己的回憶,即使傳統禮俗大都相同,但其中都還是有那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