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觀看請點此連結<<我要用手機看運傑與佳霖的結婚儀式精華短片>>

  2011小妹訂婚,2012小妹結婚,2013大姐結婚,2014二姐訂婚,2015二姐結婚,五場!對小謝和小比來講好像是在集便利商店的點數一樣,集滿五點之後,小妹跟我們換了一個隱藏版的禮物。四年五場,從五分熟到十分熟(喂!小比妳以為在煎牛肉喔!)像參與老朋友的婚禮,少了一開始的暖機時間,立馬就可以進入熟透的境界,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記得在二姐訂婚時,大姐跟我說,她的阿姨問她,我們跟他們是什麼關係(非常關係)。

  不過,完成了三個姐妹的婚禮記錄,小比竟然有一點失落感,而這失落在收到謝媽媽傳給我的Facebook簡訊之後被化解了。失落感是因為,以往有三個女兒跟媽黏來黏去,跟爸爸鬥嘴鬥嘴去,現在三個女兒都各自成家,那種離巢的感覺真的會有點失落,然而,謝媽媽傳訊息給小比,跟小比說:謝謝我們替他們二老留下三個寶貝女兒最美的一刻。頓時小比才發現,其實謝爸爸跟媽媽他們早就已經做好這樣子的心情轉換了,把不捨的心情轉換為滿滿的祝福,希望他們四個孩子的婚姻都幸福圓滿。

  小比升格為媽媽之後,在婚禮記錄的過程感受真的有別以前單身談戀愛的時候,可以更能去體會爸爸媽媽那一個層面的心情。

  謝謝,謝謝謝家對小比和小謝的信任!


手機觀看請點此連結<<我要用手機看運傑與佳霖的宴客精華短片>>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