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001.jpg

  婚禮在每一對籌備婚禮的新人裡都有著不一樣的雛型,而每一個婚禮都能發現每一對新人的專長。MSN的消失,Line的崛起,麻瓜型手機的消失,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都改變了人們許多生活的方式,甚至包括了婚禮的內容。這對新人是非常厲害也用心的新人,小比第一次在婚禮現場遇到新郎當場改code,而這個婚禮遊戲的App是新郎自己開發,讓現場的賓客都能參與。除此之外,他們的婚禮小活動也十分的腦力激盪,真的不愧是遊戲產業的engineer,太有趣了!

20160109-042.jpg

而新郎倌平易近人也讓小比和小謝留下很深的印象,因為他真的好容易逗笑,真的是太可愛的一位新郎倌了!在迎娶闖關的遊戲中,最後一關的說出非新娘不可的理由,新郎專注認真的表情,內容不是那我愛你,跟我回家之類,而是真的用心的說著新娘子對他的重要性。一直很搞笑的新郎在這一刻是那麼的真誠,而那些話對新娘子來說,應該是最真貴的求婚了!

20160109-111.jpg

人生的伴侶,每個人心中構想的都不一樣,而能知道自己個性最缺少什麼,另一半卻是完全補足自己缺少的部分,好成熟的思考,好細膩的自我觀察!在這對新人身上,看到這樣子的成熟與細膩!

長鋼&育呈-婚禮平面記錄相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