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謝大學的同學,也是很麻吉的朋友,大學同學們紛紛都邁入了人生另一個旅程,終於等到這一顆紅色炸彈了!在五月萬萬稅的這一個月,這顆紅色炸彈卻是讓小謝被炸的很開心。也感謝國彥的體諒,讓小謝能沒有壓力的坐在賓客席裡,與許多多年沒有碰面的當年同窗好友們好好敘舊。

然而,小謝還是心裡放不下,前一晚還是準備了些器材,一早就到了婚宴會場,看看國彥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然後也側拍記錄。

~~~這就是小謝~~~

即使我一直跟他說,你就什麼都不要帶,好好去吃喜酒,好好跟同學們聊聊,他還是想替他這超過十年感情的老同學老朋友多記錄些。

一直以來小謝和小比這個team都是走樸實的記錄方式,因為認為婚姻最核心就是那最樸實的生活,幸福就累積在那柴米油塩醬醋茶之中,

所以一直婉拒許多像這樣風格的記錄需求,畢竟相機錄影需要的人力非一個人所能及,而我們錄影拍照的初衷都是希望能讓新人用最經濟的預算得到最完整的紀錄

但是因為"他"的貼心讓小謝想為他留下那一個第一次,很有可能也是唯一一次的一個人相機錄影,粉絲們,您們喜歡嗎?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