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_377.jpg

  這一場家族聚會幫小比上了一課,讓小比做了一趟閩式建築之旅,也更了解原來要維護一個有歲數有年代的建築物多麼不容易,不只是金錢跟時間還包括了腦力,怎麼用現代的工法去強化將近佰年的古宅,怎麼在整修完之後讓俱有豐富歷史文化的古宅可以讓更多人了解與認識,看了居廣居家族成員介紹整修的過程,以及在古宅裡舉辦的文藝活動,真的是一個大任務,不簡單的任務,感謝居廣居家族的成員,用心保留了這麼豐富歷史的古宅。

  家族聚會最棒的就是那些很有故事的老照片,而些一些老照片在聚會裡穿梭著,照片裡的人看著過去歲月的自己,小孩子們看著照片裡的阿公阿嬤,年輕人看著照片裡年輕時的父母,照片是在哪裡拍的?什麼時候拍的?一疊一疊的老照片,很快的把大家拉到時光機上,一起穿越時間回到那個時代。

20160605_064.jpg

20160605_066.jpg

20160605_114.jpg

  許久不見的親友們,即使多年不見,但是那份情感卻不因時間與距離而沖淡,因為回憶都有彼一起玩耍的回憶。

20160605_101.jpg

  家族裡各庭成員的介紹,讓老中青拉近了距離,也讓整個聚會更加熱鬧。

20160605_214.jpg

20160605_219.jpg

20160605_266.jpg

20160605_269.jpg

20160605_314.jpg

  有機會到台南六甲,大家也許可以繞到六甲國中那好好欣賞這保留著閩式建築的居廣居,現在能看到如此古味又經過用心整修的古宅,不容易了!畢竟古宅的養護,真的是時間、金錢、精神都缺一不可呀!

20160605_380.jpg

  更多照片請前往相簿喔~<點我前往>

  同時也歡迎來小謝和小比的粉絲團按讚,記得把動態消息設為"搶先看",隨時掌握最熱騰騰的新狀態!

  金比攝錄影夢想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ymenphoto/

 

居廣居家族聚會 from keymen2 on Vimeo.

金比攝錄影夢想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