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負擔  

跟Celine結識於網路,我們倆是名副其實的”網友”,完完全全在網路上認識。

誰說只有男生跟女生才可以結識網友呢?誰說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都是怪怪的呢?

我們倆可是從網友晉級為麻吉~*

-------------------I'm分隔線-------------------

話說這二位美女帥哥結婚可真的是相當低調不高調,一直到當天我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二個人為何如此低調了,因為,這二個人的朋友不少,若高調應該會擠爆士林法院公證廳吧!ha ha ha

一早在芝山站跟Cup先生會合之後(丫!是Cop先生,Sorry!Sorry!),我發現,他的笑容沒停過咧!

發自內心開心的笑,這回他真是賺很大,娶到美嬌娘(這時一定要來個背景音樂是華仔的~今天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今天 忍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來到士林婚禮公證廳時,Cop先生一直說著:『我那時第一眼看到Celine小姐時就知道,她是我的真命天女了!哇哩咧!這句話也太閃了吧!

Celine小姐一直以為公證不會有Kiss,一直到公證快開始,我告訴她,等一下Kiss請久一點,感恩!沒想到她竟然懷疑我的說法,說公證人怎麼可能要求新人Kiss(夠時你足知)

  

雖然Cop先生跟Celine小姐是成熟的大人,與我這個子腦子不成熟的小鬼不一樣,但是,看到家人給自己祝福時,那個心頭還是會酸起來,畢竟,嫁為人妻離開原生家庭融入另一個家庭,對於一個女生來講,那是一種幸福和擔憂並存的心情,這一種心情,只有出嫁女兒才能體會,我說Cop先生,你可要好好照顧疼愛Celine喔!

  

 

以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心裡的不捨,因為我看到Celine紅眼時,害我也想跟著哭,我想我就算拍上佰上仟場,看到新娘子哭我還是會偷偷跟著紅眼睛吧!

只想跟Celine講,一定要幸福喔!在這裡也要謝謝妳跟妳老公還有魚爸爸、魚媽媽如此熱情的招待,謝謝你們!愛你們喲~*

 小比~*重點是照片,OK~* I know I know~*更多照片→→請點我前往相簿←←

可以選用"幻燈片"的播放方式看照片,點選相本之後,在畫面"左手邊"選單最下方有一個"幻燈片"~點它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