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9_C2_002.jpg 

20110129_C1_005.jpg  

 大大的圓桌,牆上掛著父親從上海帶回來的囍字剪紙,充滿著喜氣也充滿著年節氣氛,賓客們陸陸續續前來,在一旁開始記錄的我,慢慢感受到,今天雖然是儀芬的歸寧宴客,但其實還有另一個很重要氣氛,那就是,是儀芬爸爸的同學會,許多不見的多年老朋友、老同學、老同事,大家在今天相聚一堂一起為儀芬的爸爸開心,開心掌上明珠找到好歸宿、找到幸福,大家用著餐喝著酒,整個B1充滿幸福又開心的笑聲之外,也聽多許多大家回憶當年有趣的趣事,開心的笑聲。在這當中,小比聽到儀芬媽媽跟親友說:「開心,當然開心呀!但也是會捨不得。」這是每一位父母親對孩子開心又些許不放心的關心,不論孩子到了幾歲,在父母的眼中,仍是個小孩,他們仍都會擔心。

20110129_C1_039.jpg 

 儀芬的奶奶在看到儀芬爸爸多年的好友時,開心地擁抱,大家笑著說,徐媽媽當年看到的年輕小朋友現在都長那麼大囉!看到奶奶與大家開心的敬酒,就可以感受到,奶奶有多開心可以見到那麼多當年還是年輕小朋友的大家。回憶最有趣的就是,在大家相聚時把大家一起帶回當年共同的時光裡,有著好多好多開心的回憶,因為這些共同的回憶把大家聚在一起,珍惜這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刻。

20110129_C1_042.jpg 

20110129_C1_227.jpg

20110129_C1_225.jpg 

20110129_C1_280.jpg

20110129_C1_282.jpg

20110129_C1_286.jpg 

 喜宴最讓人開心的,除了為自己最重視的親人或朋友帶幸福之外,還有著能與老朋友聚一聚。

20110129_C1_376.jpg 

20110129_C1_264.jpg 

 謝謝儀芬和澤民,讓小比和小謝有機會可以感受到那麼特別、那麼幸福的歸寧,也祝福你們幸福開心!

儀芬&澤民_歸寧宴客精選記錄>>點我前往相簿<<(若您想看原始圖,可以點照片下方一個”放大鏡”圖示的〔看原始圖〕,就可以看原始圖囉!)

儀芬&澤民_歸寧宴客精選記錄>>幻燈片方式播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