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鬧的大都市之中,還有如此的世外桃源,『鳥語花香』這是對俊銘家第一眼看到的感覺,讓感冒的我努力呼吸這難得的好空氣。第一眼看到俊銘,馬上就超級明星臉的感覺,再看到俊銘的爸爸就更有明星臉,一個像金大風,一個像茂伯,真的是太特別了。俊銘的媽媽有很好的手藝,因為媽媽當天穿的衣服是她自己親手縫,真的是好巧的手,在親友聊天的過程之中,小比聽到了,媽媽本來打算要把家裡的椅子都做一個椅墊,但因為忙著兒子的婚事所以擠不出時間來做。俊銘的阿伯還說,俊銘的爸媽二個人都很有才藝,院子裡的花花草草全都是由他們親手照顧的,真的很漂亮、很翠綠。

  怡伶長的很像林依晨,有著很好的氣質,特別是她穿旗袍好漂亮,在會場看著他們的婚紗照,愈看愈覺得她好像一個氣質歌手「林依晨」,小比心裡想他們以後愛的結晶肯定是男的俊女的水,貼心的怡伶還準備了二個漂亮的心型花辨香皂送給我們(晚點再補上照片)。忙碌的儀式,沒有很多機會跟怡伶聊到,隨手拍了幾張他們儀式和宴客過程中的照片,就請勞駕相簿囉!

  餐廳後記:
  在從俊銘家出發到餐廳,餐廳的停車場大排長龍,但是明明裡頭有停車位,管理員卻不讓大家停,連新娘禮車也跟著在那裡排隊,排了許久實在是沒有時間再等,下車去問才知道,這裡的停車場只提供給新娘禮車停而已,其他賓客的車子要去別的地方停,這點就覺得餐廳不貼心,因為他們沒有事先告知新人,讓新娘車也傻傻跟著大家排隊,這樣子很容易耽誤新娘子換妝的時間;而我們因為不是新娘禮車所以就要去別的地方停,管理員也講的不清不楚,一直說這裡車位滿了停不下了,停車部分,餐廳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