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_461.jpg

  ~影片往下拉到底就看到囉!

  這是一趟熱情的南台灣之旅,過去總是在新聞看到麥寮,看到麥寮也直接都想到台塑六輕,這一回,小謝和小比就是要來到這個大家耳熟確極少前來的的地方。若不是要來這裡,我們還真不知道早期這個地方是多麼地純樸(不能說鄉下,因為他們還是有熱鬧的地方),搭著日統客運一路晃到麥寮已經快要十二點了,若沒有事先叫好計程車或有親友前來接,我想,在日統麥寮站下車的地方真的是可以說,車手不見五指了。

  和新郎倌-劭文碰了面之後,就來到他的家中,寧靜的鄉村讓人雖然二點才準備就寢,也能準時六點起床,因為實在是太安靜太棒的睡眠品質了,難怪,吳爸爸跟我小比說,他到台北時都睡不著,怎麼半夜了還有車子在那裡按喇叭。小比心想,難怪台北需要看精神科醫生的人多呀!起床後,貼心的家人詢問了我們,早餐有吃素嗎?我被嚇一跳,原本以為是他們家裡有人也是吃早齋,結果家中並沒有人吃早齋,他們真的好貼心。吳爸爸帶我們參觀了一下他的工作室,好大的工作室,全都是農用的大機器,還遇到了傳說中,小偷來偷搬花生時,他還在睡覺的小黑。

20110305_008.jpg 

  跟隨著新祕(新郎的二姐)的車子前往新娘子家,路上遇到剛採收回來的紅蘿蔔,這個畫面是在台北看不到的,新鮮滿車的紅蘿蔔,整個人都覺得健康起來了呢!

20110305_015.jpg 

  來到宛珊的家看到一個好可愛的棉被,原來這是宛珊媽媽的巧手,我還不知道原來棉被可以折的那麼可愛,真的是好強呀!

20110305_023.jpg 

 可愛逗趣的宛珊,一直在搞笑(到時影片就看得到她活潑可愛的一面),這就是南部人的熱情,落落大方不做作,大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聊不完的回憶、分享不完的生活樂趣,樂天又充滿活力,讓趕車下來的疲勞都不見了。

20110305_135.jpg 

20110305_291.jpg 

 劭文(也叫阿文),是從南部上來北部打拼的少年家,他自己在新北市土城區的金城路上開了一家佳美水族館,喜歡水族的他有豐富的水族經驗,若也是愛好水族的朋友也剛好在這一區,有空時也可以過去繞繞,雖然不如連鎖水族館那麼霸氣,但很有人情味地^^

劭文&宛珊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