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_934.jpg        

  小比:玉潔爸爸,女兒要出嫁了,會不會很不捨?玉潔爸爸:不會啦!她從小到大很獨立,而且那麼大了,是該成家了。玉潔爸爸笑的很開心。

  玉潔是一個很要求完美的女生,也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孩子,在玉潔家記錄時,她很堅持媽媽要做好造型才可以拍照,玉潔媽媽也十分尊重玉潔的要求,真的完成造型後才拍照,呈現並且留下最美的一刻。而治權的由朋友也提到,儀式宴客前一二天就不斷地電話確認,到當天早上還一個一個確認一起前往迎娶的成員們目前到那裡,從治權緊張就可以完全感受到他是多麼謹慎重視。迎娶的闖關,治權展現了十足的誠意和過關的絕心,再加上丈母娘的幫忙讓治權順利過關,丈母娘的幫忙讓女兒玉潔大吃醋,直說:媽媽怎麼可以幫治權,可見治權有多得丈母娘的疼愛。

  告別父母時,玉潔爸爸終是難忍出嫁女兒那不捨的情緒,看著女兒即將從這個家門嫁出去,從今以後就是另一個新組家庭的女主人,儘管過去女兒在國外唸求學時多麼獨立自助,但對於要將心肝寶貝交付於另一個人手上,那不捨的情緒還是經由淚水表達。

  一首由二個好朋友代表全場的親友們獻唱的張宇-給你們,代表著前來參加這場喜宴的親友們要送給玉潔和治灌的祝福,祝福他們能相愛、相守、相惜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宴民生館 玉潔 治權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