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0_478.jpg  

orange_arrow.gif  宴客精華短片上集

  緬甸,這個在唸書時從地理課本裡再熟悉不過的地名,但其實卻很陌生,若不是因為婚禮記錄,小謝和小比也許沒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第一次接到嘉丞的電話聽得出他有特別的口音,再加上他的姓氏很特別,為此小比和小謝還去翻了字典,深怕唸錯了就糗了,直到見面那天,聽到嘉丞在練習著待會宴客上時要親唱的情歌,才知道原來嘉丞和瑞金都是緬甸華僑,而緬甸話怎麼有些聽起來有那麼一點點像台灣沿海的台語,但那是緬甸話嗎?很俗的小比怕被笑所以不敢問,哈哈!

  雖然只是宴客、雖然桌數不多,但從嘉丞和招待們的眼神裡看到他們對這個宴客的重視程度,前來的賓客有半數是緬甸華僑,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他們並非父母親就已經在台灣,而是從他們這一代才來台灣求學、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到他們離鄉背景來到另一個國家打拼,那個勇氣與毅力讓小謝和小比佩服和感動不已。

  瑞金,在打開新娘休息室時,她正貼著眼膜,直笑說,她現在只能聽聲猜人,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的瑞金,讓身邊的人都沾染了她的幸福,那個笑是那麼開心、那麼幸福、那麼甜蜜,面對攝影機瑞金的第一句話是:”老公,我愛你”。小謝一直說:瑞金真的很開心,而且非常沈浸在這個幸福的感覺。

  觀景窗其實很小,但經由這小小的觀景窗卻讓我們看到更細膩的情感,瑞金的幸福笑容、嘉丞緊張的表情、嘉丞好兄弟忙進忙出認真的模樣、前來參加賓客們的笑容,一群遠渡重洋的年輕人那份是朋友也是家人感情,也許嘉丞和瑞金最親的家人們無法全部都來到台灣參與,但有這了一群來自同一個地方的好朋友們,也讓整個宴客增添許多家鄉味。

orange_arrow.gif  宴客精華短片下集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嘉丞&瑞金_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預設是小圖,您可以點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看大圖 
嘉丞&瑞金_晚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若您覺得很棒,按一下右下角的,送給這對新人祝福也給小謝和小比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金 豪鼎飯店 嘉丞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