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_278.jpg    

 

兩個相愛的人會不會意見不同?會
兩個相愛的人會不會爭吵?會
兩個相愛的人會不會為了想讓對方開心而退讓?會

  這就是愛吧!會爭吵、會意見不同,也會為了所愛的人放棄自己的堅持,只為了讓所愛的人開心,不一定是男生退讓或是女生退讓,而是二個人在其中取得了一個平衡點,這是相愛的默契。

  柏旭是一個極不喜歡拍照的人,從小到大都不愛照相,所以在他們的婚紗照裡,柏旭的部分應該只有佔10%吧!而裴雯是一個非常喜歡拍照的女生,拍照是生活記錄的一個方式,可以把那時的畫面定格下來,在未來可以細細回憶。

  錄影的部分二個人都沒有意見,但拍照的部分卻讓柏旭與裴雯有了不同的想法,在與裴雯聯絡過程中,她說到雙方長輩和她自己都希望也可以有拍照,但她又考量到老公不愛照相,他看到相機就會不自在,她十分的掙扎,好在最後溝通之後,愛她的老公願意委屈一個晚上,也挑戰他對相機不自在的程度,事實證明!柏旭其實很有型也挺上相呀~所以,柏旭,你未來是可以挑戰成功的!

  裴雯是小比是北士商時期同學的好朋友,所以,當天當然會遇到已經五年沒見的同學;除此之外,在當天更遇到一個好有趣的事情,正當小謝和小比在主桌附近記錄著賓客致詞時,突然有一位男生拿著手機走過來拍了小謝肩膀,然後對小謝說:小宇電話!原來這個客人也認識小謝呀!雖然只有一面之緣,記憶力超好的他竟然記得,他為了確認還特別打電話給他們共同的朋友-小宇,做100%的確認。

  這麼多年下來,慢慢都會在不同的婚宴上遇到曾經認識的人,或是新人們透過我們每次不同對的新人而認起老朋水或老同學,就像是真實世界的Facebook一樣,真的是相當有趣。

  這是一場很特別的婚禮記錄,就像是老朋友相聚一樣~真叫人想起都覺得開心呀~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柏旭&裴雯_晚宴記錄>>點我前往相簿<<每張照片右上角"原始圖”可看大圖 
柏旭&裴雯_晚宴宴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不吝按下右下方【讚】圖示,給予熱情的鼓勵,感恩~3Q~>>

arrow
arrow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