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著高挑的身材,笑起來有彎彎的眼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她一眼!

  好不容易跟姵儂的朋友(林先生)要到姵儂的電話,不用再一直麻煩林先生傳達,第一次跟她通到電話,聽她的聲音有一種甜甜的感覺,而在訂婚當天,看到她時更叫我驚訝!我深深懷疑,她是不是模特兒,應該在某本服飾雜誌裡有出現過吧我很努力的想,非常努力的想,還回過頭小聲跟小謝先生說:『姵儂應該是Model吧!』

  巫媽咪是一個很可愛很活潑的媽咪,看著她們母女三人的互動,坦白講,真的不像母女,很像姐妹!而巫媽咪的好眼光,更是讓我們讚不絕口,她幫姵儂挑的禮服,就像替姵儂量身而做一樣。在這裡我要十分認同新秘說的:『姵儂出場好漂亮,好像明星喔!』真的很像,像極了!

  姵儂的親友真的好熱情好客,在我們忙玩了一整個早上的訂婚程序,熱情的招呼我們品嚐他們獨特的薑母鴨,真的很好吃喔!好吃的我竟然忘了拍下來

  跟姵儂認識是因為林先生,不過那二天都忙到忘記問姵儂,林先生是那一位,謝謝林先生讓小比跟小謝有機會認識姵儂,感謝!也謝謝姵儂一家人的熱情,讓我們能有機會一起分享這麼甜蜜的喜事!


 姵儂&立宏 訂婚宴客@台北凱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