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_IMGP03.jpg  

  在淡水也混了好幾年,都不知道有這一個地方,也許是一直沒有接觸攝影的關係,所以也極少會去注意這類的地方,開始接觸攝影這些年來,會注意到很多地方,以平常活動的地方向外擴張,我發現,原來離自己很近的地方都有好風光,只是自己習慣看著遠方的風光而忘了自己家裡附近的好風光。

  星期六起了個早,其實也沒有很早,本來打算六點出門,結果一直到快十點才出門,一路從關渡大橋就看到長長的車潮,上了登輝大道算是好一點,但到了北新路之後就開始塞了,好在我們是騎摩托車,所以沒有被塞到,停好了摩托車吃了噴了一整身的爆漿黑糖饅頭,開始今天的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微拍的世界很有趣,因為很多微拍都是低著頭才看的到的,我笑說,微拍是教人懂得低頭謙虛以及耐心。

  選了幾張我喜歡的照片,其他精華的部分就請大家到相簿看[淡水天元宮吉野櫻]囉!

構好的圖突然來了個手

KP_IMGP02.jpg 

框框裡的世界

KP_IMGP14.jpg 

微拍世界的蒲公英

 KP_IMGP15.jpg 

即將起飛的浦公英

KP_IMGP17.jpg

借用別人的鏡頭試一下,FA35/f2.0

 KP_IMGP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