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豪景大飯店,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間飯店是很多日本、大陸觀光客下榻的飯店,所以飯店裡的電視台幾乎都是日本、大陸電視節目。

  在新娘房側錄著新娘與賓客們的互動,可以感受到雅娟的開心,因為有很多親戚一年才見一次面,許多的親戚都是從南部趕車北上,遠到而來的祝福讓雅娟一直掛著幸福又甜蜜的笑容。而新郎則是開心地說著樓下很多事情,雅娟偷偷說,她老公應該有點醉了,因為平常他很文靜的,現在變的好活潑一直說話,傑仁也很可愛,每次說甜蜜的小祕密時就會說,現在有在錄嗎?這些甜蜜的小祕密都是你們共同的幸福回憶。

  傑仁跟雅娟很幸福,他們有一個手超巧的朋友-阿芬,幫他們做了棒花、胸花,她的手巧到讓我以為她是在花店上班,後來才知道,當天的作品都是一早去建國花市買的,而造型也是她之前上網看教學,這是她第一次用真花做,小比只能說:真的是太厲害了,專業水準級。

 

  雅娟有強棒朋友擔任主拍,但因為要製作DVD封面,小比還是隨手拍了了幾張照片,就把這一些些照片也一起放上來囉!>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