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014.jpg 

 BMX(Bicycle motocross)這是一個非常極限的極限運動,若不是親眼看到,大概很難想像這有多難多不容易。在看完「父後七日」這電影後,小謝和小比二個人打算從西門町一路步行到大稻埕碼頭看夕陽,沒想到就在西門町電影公園遇到2010 BMX CITY JAM的活動,好在有帶相機,不然我們二個人應該會超級扼腕為什麼沒有帶相機。

 很幸運可以那麼近距離看到那麼多高手的精湛表演,參賽選手裡年級最小的是一位國中的弟弟(下方圖片),小小年紀並不怯場,當然也讓大家按了不少快門,只希望可以記錄下每一個精彩的動作。

20100904-030.jpg 

 這個運動在台灣原來那麼熱門,真的是不出門不知天下事,以往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真的親眼看到除了目瞪口呆之外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子的表情來反應內心的欽佩了。統計分數時,也邀請了日本和台灣國內的專業表演者,參賽者已經很厲害了,這些專業表演者更是不得了,我們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20100904-049.jpg 

20100904-112.jpg 

>>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