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是惠姿正式變成李太太的日子,也是健龍開啟人生最幸福階段的開始,在文定時,總覺得他們夫妻倆好害羞,但其實二個人有著要細細觀察才會發現的甜蜜小舉動,憨厚的健龍在迎娶時,遇到記憶力和體力的考驗,古錐的健龍站在樓梯的另一端說著:「樓梯那麼長,已經問三題了耶!不是只要三題就可以囉>////<」在影片裡看到他冒出這句話,讓我哈哈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時媒人婆說,健龍這孩子非常老實,果真是如此呢!緊張的健龍,拿著捧花頻頻發抖,更增加了健龍的憨,也表達出健龍想快點見到惠姿的心情

 

  拜別父母時,惠姿的媽媽不捨的心情,讓媽媽無法對惠姿說出祝福的話,而我想媽媽臉上的每一滴淚水就是代表對惠姿和健龍的祝福跟期許,祝福他們倆個人幸福,也期許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要互體體諒包容,更要互相照顧,照顧對方就像是在照顧自己一樣,用心、用愛。

  健龍和惠姿,祝福你們,也恭喜你們,開啟人生的幸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