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7_086.jpg  

  秀君長的很像之前我們記錄過的一位新娘子,一樣有著高高瘦瘦的好身材,也是一位落落大方的女孩子。能記錄到秀君的文定之喜,是來自於一個疼愛妹妹的大姐,一開始透過MSN聯絡時,小比一直誤把小瑛(秀君的姐姐)當成新娘子,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姐姐想送給妹妹的結婚禮物,好窩心的姐姐。

  雖然文定儀式在十一點才開始,但秀君一大清早就起床,七點半以前就已經化好妝,她跟她的好姐妹說,早一點起來準備比較不會緊張,真的是一個做事很有計畫也很謹慎的一個新娘子。很多長輩說,家中若有小孩子總是熱鬧無比,秀君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外甥女,才五歲卻像個小大人,反應很快也非常大方,大家逗著她說中午請客她要上台唱”等一下”,她很認真告訴大家不是”等一下”,是”寧夏”。大家笑著問她,寧夏是誰唱的呢?天真的小朋友非常直覺地說:我唱的呀!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那麼天真和單純。

20110417_072.jpg  

20110417_073.jpg  

  台灣傳統的內斂親情文化,總是能在孩子的終身大事時看到父母們對於孩子們濃濃的愛,為孩子梳妝打扮,平常不習慣穿著正式西裝的爸爸,為了女兒穿上西裝難得的帥氣,媽媽漂亮一下的媽媽仍為了女兒忙進忙出在廚房裡煮著甜茶和湯圓,也許不是很多言語上的愛,但是每一個細節都希望為孩子做到最好最圓滿,因為他們希望女兒幸福。兄弟姐妹的手足之情,在大家幫忙佈置和招待賓客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那十分內斂的手足情,在淡淡之中有著滿滿的祝福。

20110417_541.jpg  

更多照片請大家前往相簿(Album)觀賞喔!

秀君&君海_文定宴客記錄>>點我前往相簿<<因Pixnet的相簿是小圖,您可以點"原始圖”看大圖
秀君&君海_文定宴客記錄>>相簿採幻燈片撥放<< 懶人模式,不用自己按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