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婚禮歌單,可是日積月累收集而來,自己都有聽過覺得不錯記錄下來,若您需要發表在您的個人Blog,別忘了善用引用喔!
最近更新:2010/08/19

另有英文精選華語男生華語女生

品 冠 & 李心潔 - 當你想著我
劉德華 & 舒 淇 - I Do
趙詠華 & 李正帆 - 好想永遠這樣
許志安 & 陳慧珊 - 苦口良藥
王力宏 & 張靚穎 - 另一個天堂
元若藍 & 安東尼 - 99分的幸福
卓文萱 & 黃鴻升 - 愛的主旅律
卓文萱 & 曹 格 - 梁山伯與茱麗葉
陶 喆 & 蔡依琳 - 今天妳要嫁給我
王力宏 & 柯以敏 - 我用生命愛你
林俊傑 & 金 莎 - 被風吹過的夏天
胡彥斌 & 蕭亞軒 - 進行式
順 子 & Ben - 我心動了
陳曉東 & 林佳儀 - 愛只有你
林俊傑 & 阿 SA - 小酒窩
五月天 & 陳綺楨 - 私奔到月球
安志杰 & 曾愷玹 - 我不在乎
黃品源 & 梁詠琪 - 真惜我的愛
慧琳 & 譚詠麟 - 望愛
杜德偉 & 蘇慧倫 - 愛你讓我勇
杜德偉 & 黃嘉千 - 愛都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