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婚禮歌單,可是日積月累收集而來,自己都有聽過覺得不錯記錄下來,若您需要發表在您的個人Blog,別忘了善用引用喔!
最近Update:2011/03/07

另有英文精選男女合唱華語男生

莫文蔚 - 頭號粉絲
蘇 芮 - 牽手
梁靜茹 - 大手拉小手
梁靜茹 - 暖暖
梁靜茹 - 紙條
梁靜茹 - 我是幸福的
梁靜茹 - 可樂戒指
梁靜茹 - 最想環遊的世界
梁靜茹 - 三吋日光
梁靜茹 - 每天第一件事
梁靜茹 - 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 - 今天情人節
梁靜茹 - 我喜歡
梁靜茹 - 我不害怕
梁靜茹 - 幸福的預感
梁靜茹 - Tiffany
梁靜茹 - 戀著多喜歡
梁靜茹 - 好夜晚
張清芳 - 出嫁
何耀珊 - 你的肩膀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陳慧琳 - 美麗的新娘
陳慧琳 - 永遠的福氣
陳慧琳 - 幸福的快車
陳潔儀 - 喜歡你
戴佩妮 - 小小
蔡依林 - 即時生效
蔡依林 - 馬德里不思議
蔡依林 - 我的依賴
蔡依林 - 說愛你
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蔡淳佳 - 平凡就是幸福
蔡淳佳 - 有你多好
蔡健雅 - Beautiful Love
辛曉琪 - 無名指的幸福
趙詠華 -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 早餐
趙詠華 - 求婚
藍心湄 - 愛我到今生
藍心湄 - 一見鍾情
彭佳慧 - 喜歡兩個人 (舒情)
彭佳慧 - 因為我愛你 (舒情)
彭佳慧 - 死心眼 (舒情)
彭佳慧 - 甘願 (舒情)
鄧麗君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 - 甜蜜蜜
林憶蓮 - 至少還有你
王 菲 - 我願意
王心凌 - 愛情城堡
王心凌 - 往幸福出發吧
王心凌 - 月光
王心凌 - Da Da Da
王心凌 - 愛你
王心凌 - Honey
王心凌 - 當你
王心凌 - 美麗的日子
范瑋琪 - I Think I
范瑋琪 - 一比一
范瑋琪 - 你是答案
范瑋琪 - 小親親
范瑋琪 - 黑白配
范瑋琪 - 有你真好
范瑋琪 - 你
元若藍 - 99次我愛他
元若藍 - 愛x無限大 (輕快)
徐佳瑩 - VIP
徐婕兒 - I wanna Be With You (舒情)
徐若瑄 - 四次我愛你
徐若瑄 - 老夫婦
孫燕姿 - 愛情證書 (舒情)
孫燕姿 - Honey Honey (輕快)
孫燕姿 - 遇見 (舒情)
順 子 - Only You
順 子 - 寫一首歌
周蕙 - 最愛
容祖兒 - 謝謝你愛我
卓文萱 - 愛的城堡 (輕快)
卓文萱 - 小空間大愛戀 (輕快)
卓文萱 - 幸福調味(輕快)
卓文萱 - 幸福氧氣(Rock)
卓文萱 - 小脾氣(輕快)
江語晨 - 我的寶貝 (輕快)
金莎 - 不可思議 (輕快)
利得彙 - My Flower
張惠妹 - 因為你在(輕快)
JS - 我知道你愛我(舒情) 
JS - 我比想像中愛你(舒情)
江美琪 - 愛情的重量(輕快)
庭 竹 - 喜歡你(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