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凌晨02:30,噢嗨喲~手機瘋狂地呼叫著!

  看著外頭黑黑的(凌晨02:30當然黑黑的,不然太陽公公會出來嗎?),外頭還伴著毛毛細雨,這下可怎麼好,今天新娘子要美美上場耶!老天爺您快點放晴吧!

  迎娶時間,從一開始林先生告訴我們的六點到後來與姵儂聯絡上,時間改成是五點半迎娶,到最後敲定是四點半迎娶,凌晨二點半,全家人包括狗寶貝們都睡沈了,而此刻正前往新店。

 

  新店近山區雨仍沒有要休息的跡象,滴滴答答下個不停,擔心著一下迎娶新娘子要淋雨,也擔心著機器也要淋雨。然而今天的心情有別於訂婚的心情,巫媽媽和巫爸爸的眼神之中多了不捨,在等待新郎前來的過程中,突然全家總動員,遍尋新郎的胸花,大家跑上跑下就是找不到新娘跟新郎的花,為了胸花也延遲原定到達新娘家的時間,好在後來終於找到了,原來那兩朵小小的紅玫瑰就是新人們的胸花,因尋找胸花小插曲也縮短了拜別父母的時間。

 

  雖然因為尋找胸花小插曲讓拜別父母前後不到三分鐘,但仍可以感覺到巫媽媽和巫爸爸對於這個出嫁的女兒有多不捨,眼角泛著淚光的巫爸爸始終忍著淚水不讓它滑下,而巫媽媽不斷地對姵儂說:『妳一定要幸福喔!』,簡單一句話,卻叫女兒的心更加不捨,姵儂大顆大顆的眼淚奪眶而出,蓋上頭紗跟勾著立宏手臂一同坐上禮車,爸爸、媽媽和妹妹,不捨地送姵儂坐上禮車,媽媽不捨地站在禮車窗邊告訴姵儂:『妳一定要幸福,妳幸福,媽媽就很開心了!』,坐在禮車裡的姵儂淚如雨下,伴隨著炮仔聲丟掉手中的娘家扇,代表丟掉在娘家小女孩的習性,準備做好妻子。

 

  看著禮車的尾燈,妺妹早已經成了淚人兒,爸爸媽媽不捨看禮車的開離,心裡滿滿的祝福和叮嚀,我的心肝寶貝就交待立宏,望你們夫妻二人要互相扶持,要幸福!

姵儂&立宏 結婚宴客@台北凱撒飯店

======================後記======================

這二天真的是把大家累到翻過去,然後在編輯影片和整理照片過程中,仍會想起姵儂開郎的笑聲還有靦腆的立宏,他們夫妻二個真的很互補!

怎麼說呢?我印象最深在姵儂上樓換下白紗時,因為白紗太緊,把姵儂的胸區給割傷,立宏心疼地問著飯店的服務小姐白紗都一定要那麼緊嗎?肉都被割傷了,誰發明要穿那麼緊的!

多麼貼心呀!

而姵儂也超保護老公的,在敬酒時,一群好朋友找到機會要灌老公酒,姵儂不管自己是新娘,直接跳出來替老公喝了酒。換裝時,我直笑姵儂女中豪傑,實在是太酷了!

姵儂說:我老公又不會喝酒,若我不幫她擋,他們一定會把他灌倒!

這個老婆,真是太讚了!

這二天也很感動姵儂和立宏的家人,一直很噓寒問暖地招呼我們,但我們有要務在身,所以有一些拒絕,可是你們招呼,讓我們感覺到溫暖,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