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 

 汶雅訂婚的前一晚,我們先跑去場勘,因為新莊的路實在複雜,先場勘一次比較安心,沒想到我們一到汶雅家時,才發現,前幾個禮拜也才在這個地區記錄另一位新嫁娘、幾年前在隔壁巷子記錄另一位新嫁娘,現在她的女兒都三歲了,地球真的好小,人生的緣份真的奇妙。

 來到宴客地點-新榕園,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第一次應該是六七年以前,同樣在一樓,同樣是訂婚與午宴,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汶雅服務於中華電信,跟尹森同一家公司(不過他們應該不認識啦!),最近好幾場的婚禮都讓人覺得好奇妙,在婚宴會場遇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老朋友,婚禮記錄這樣子的工作內容,除了可以見證不同的幸福故事之外,讓我們覺得最特別就是”巧遇”了。

 汶雅跟世崑是很好相處的人,在會場上看新娘休息室絡繹不絕的賓客就可以知道汶雅的好人緣,世崑跟小謝一樣是基隆人,不知道為什麼,小比總覺得基隆人有一種超隨和的個性,給人沒有壓力好道陣(台語)的Fu,我想是因為他們從小看山看海長大的關係,自然而然透露出好道陣的氣息。

 這些照片是側拍,汶雅有二個強棒同事幫她做記錄,因為汶雅的關係,讓我們認識同樣喜歡拍照的同好。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隨手拍的一些照片。>前往相簿

※※※※※※※※※※※※※※※※※※※※※※※※※※※※※※※※※※※※※※※※※※※※※※※※※※※※※※※※※※※

訂婚宴客精華MV::請往下::

※※※※※※※※※※※※※※※※※※※※※※※※※※※※※※※※※※※※※※※※※※※※※※※※※※※※※※※※※※※

 從MV裡看到很多二個人的小互動,讓人覺得有一段歌詞很貼切他們之間的互動

從今以後 一生緊緊牽著妳的手
好與不好都接受 是我愛人也是我朋友
從有了你以後 平淡之中充滿了溫柔

若無法觀看,可以連結到此>>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